love♢ 轩

离了吧(一)

9对不起啊最近作业多托了这么久

不喜勿喷,谢谢!

勿喷勿上升🙏🙏🙏

无女化








⭐⭐⭐⭐⭐⭐⭐⭐⭐⭐⭐⭐⭐⭐

分割线     正文开始👇


“叮,欢迎回家”马嘉祺回来已经凌晨一点了丁程鑫早已熟睡,就这样一日复一日他们好久没见面了,终于有一天丁程鑫受不了这样的生活了提出离婚。


“把离婚协议书签了吧,就当好聚好散。”丁

“阿程,你在开玩笑的对吧?!”马

“马嘉祺你觉得有意思吗?这样拖着只会耽误你和我”丁

“不……你别生气,我做错什么了我改,你别离开我好不好。”马

“你快™签了”丁

“好我签”马

马嘉祺的心碎了一地,而丁程鑫早已拖着行李走了。

他走了,马嘉祺天天把自己关在房间里喝酒反复听着丁程鑫原来给他发的语音,“祺祺要好好照顾自己哦!我出差马上就回来了。

“阿程你回来吧我想你了”

发出去却是一个红色的感叹号❗马嘉祺胃不好最近不好好吃饭还喝酒。不出所料胃疼了,

马管家没办法只能打电话给丁程鑫。

“小丁啊我知道你和马嘉祺离婚了,但是你们还是朋友对吧,他现在胃疼死去活来的我求求了来看看他吧!”管家

“额……好吧”


未完待续



这篇有点短我下一篇争取完结

能给个小红心吗求求了🙏🙏

希望大家喜欢哦!

白白










评论(2)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