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轩

离了吧(二)

我来更新了

不喜勿喷,谢谢!

勿上升

想要小红心🙏🙏







⭐⭐⭐⭐⭐⭐⭐⭐⭐⭐⭐⭐⭐⭐⭐⭐分割线


接上集;

“额……好吧”丁

“咚咚咚咚”“来了”管家

“程鑫啊你可来了,马总都疼晕过去了

“啊?!他在哪?”

“楼上,你们原来的房间”

丁程鑫着急的往上走,一开门一股浓浓的酒味,但看到马嘉祺蜷缩在床也顾不了那么多了,慢慢的走过去,喊了一声“马嘉祺”

“谁啊!不知道要敲门吗?滚”

马嘉祺还不知道他心心念念的阿程来了,

丁程鑫被吓了一跳他,吸了下鼻子,随后便把蜷缩在床上的马嘉祺给扶正,再分手身体也是最重要的,丁程鑫连忙下楼冲了袋胃药来到房间让马嘉祺喝掉,“嘉祺,来把药喝了在睡。”马嘉祺听到熟悉的声音慢慢的睁开了眼睛“阿程,我好想你啊,阿程你别走好吗?我原来工作忙没能陪你,我现在有的是时间我来弥补你,你别走。”丁程鑫看马嘉祺快哭了也不忍心连忙“嘉祺,你先把药喝了再说,要不一会又要难受了”

“阿程那你别走

“我不走啊!”

马嘉祺一下就把药喝完了,丁程鑫刚起身要去刷碗,就硬生生的被马嘉给拽到被窝里了,马嘉祺你干嘛啊?!阿程说好不走的啊我不走我去刷碗,那阿程我们两个能复合吗?,看你表现喽!

然后挣脱了马嘉祺的怀抱去刷碗了,丁程鑫再回来的时候马嘉祺都已经睡着了,丁程鑫慢慢走到马嘉祺床边给他盖好被子,刚要走就听到马嘉祺说阿程你回马宅住好吗?,行啊但是你要碰我一下我就走,马嘉祺一下从床上坐起来举起三根手指说“我碰你我是狗。”

丁程鑫很快就住进来了,他刚住进来的第一个早上就…………






未完待续





















没了








吵架都是因为爱你啊

我后悔了

评论(3)

热度(20)